我校教工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时间:2017-10-18 16:29:13 阅读次数:

    1018日,举世瞩目的党的十九大在北京隆重开幕,我校全体教职工在综合报告厅集中收看了大会开幕盛况。

调整大小 洛阳经济学校教工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JPG

     上午840,校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全部来到收看现场,怀着激动的心情等待大会开幕。900,大会正式开幕。大家聚精会神地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并认真记录报告的有关内容。

      收看结束后,大家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表示衷心祝贺,对十九大报告表示坚决拥护。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回顾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和宝贵经验,深入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全面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和人民群众新期待,制定适应时代要求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规划和部署。

     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教育思想,围绕“立德树人、教书育人”根本任务,服从服务于学校“坚持品牌立校、创造一流业绩”的大局,忠诚履职,尽心尽责,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和培养更多更好的技术技能人才,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