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暨目标责任书签订会议
时间:2019-03-26 18:38:08 阅读次数:

    326日下午,我校在实训楼报告厅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暨目标责任书签订会议。校领导王宪洪、刘帅武、陈贵银、郭保国、侯永华、孙元强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郭保国主持。

调整大小 DSC_8750.JPG

    党委书记刘帅武简要回顾了2018年党建工作并对学校2019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会议明确了2019年党建工作的主要任务:一是以思想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二是以政治理论学习为引领,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三是以夯实基层基础为核心,着力打造坚强战斗堡垒;四是以正风肃纪为保障,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调整大小 DSC_8851.JPG

    校长王宪洪出席会议并讲话。他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向与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确保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要求学校广大党员和教师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确保党的大政方针在学校不折不扣得到贯彻落实,确保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努力培养一代又一代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有用人才。二是要牢记责任和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在总结借鉴立德树人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结合职业学校学生的特点,不断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的建设,不断推动思政课的改革创新,不断探索“三全育人”方法途径,形成多元育人体系,真正落实好教育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三是要以身作则作表率,争当立德树人的楷模。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座谈会讲话中提出的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的6项要求,不断加强师德师风修养,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道德素养、人文素养,教书育人,言传身教,潜心问道,关注社会,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

    会上,副校长陈贵银传达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校领导分别与分管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工作目标责任书、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

调整大小 DSC_8757.JPG

2019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