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6-29 17:05:42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坚定初心使命,激励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6月29日,我校开展了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面对庄严而神圣的党旗,全体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一起高举右手,握拳齐眉,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短短十二句入党誓词,句句千钧,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让党员们再一次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坚定一心向党的崇高信念,坚持践行党的宗旨,誓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生。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党员们重新回顾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再次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当中,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开拓进取、攻坚克难,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优异的成绩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记自己入党时的庄严承诺,时刻保持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和本色。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积极进取的心态和踔厉奋发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以踏实的工作态度和优秀的业绩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