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8-31 11:57:15 阅读次数:

  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8月30日下午,我校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郜火星、成员王珊珊到会指导,省委教育工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谢君、成员朱素霆出席会议。学校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帅武主持。


  校长王宪洪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摆领导班子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剖析,查摆自己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同时,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对个人需报告的重大事项和有关问题进行了说明。

  郜火星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会议准备充分,相关工作做到不漏项、不走样;二是查摆问题深入,结合思想和工作,实事求是进行剖析;三是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有刀刃向内的勇气,正视问题,不回避矛盾,相互批评做到推心置腹,开诚布公。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要求进一步完善,并强调要持续抓好问题整改工作,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最后,刘帅武代表学校党委作表态发言,一要抓好整改落实,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二要抓好建章立制,着力建立长效机制;三要抓好统筹兼顾,着力推进学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