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7年度中职省级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名单的通知
时间:2017-03-02 08:26:23 阅读次数:

【转发】 河南省教育厅

关于公布2017年度中等职业学校省级优秀学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及先进班集体名单的通知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教育局,省直有关单位、有关职业学校: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评选2017年度中等职业学校省级优秀学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及先进班集体的通知》(教职成〔2016〕979号)精神,经学校评审,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和省直有关单位推荐,省教育厅审核,并对省级优秀学生信息进行公示无异议后,认定刘静豪等51名省级优秀学生,周明茹等1128名省级三好学生,孙一天等355名省级优秀学生干部及郑州艺术工程学校2015级学前教育二班等112个先进班集体,现将名单予以公布。

  希望被评为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省级优秀学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同学及先进班集体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希望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中职学校深入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营造广大学生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我校翟静瑜、白旭明、李怡扬、张鑫鑫、李贝贝、吴明亮六名学生获得省级三好学生称号,司马昊东、杨楠斌2名同学获得省级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