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行政机构团委团委通知

河南省洛阳经济学校校园十佳歌手预赛成功举办

日期:2019-11-14 11:16:26    编辑:    阅读次数:

        为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学生的青春活力,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我校于11月12日在四楼报告厅举行了“校园十佳歌手”比赛。

1957a390ebacb9d3c897a9efcea7dbad.jpg

       此次比赛由我校音乐社团负责承办,校团委协力配合。这是我校首次由学生社团组织发起的活动,是学生发挥主动性与创造性,营造自我喜爱的校园文化氛围的第一站。此后,学校将继续支持鼓励同学们做自己校园生活的主人。

45a5a8f2bf76a680296d1980670842b1.jpg

       预赛共有100多名参赛选手,由18级音乐社团的优秀社员担任比赛评委。参赛选手们纷纷选择自己喜爱的曲目,结合多种演唱形式,比赛现场喉清韵雅、感心动耳。10名优秀选手从100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将于11月14日下午进行决赛。

 

 

 

上一篇:我校组织学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关于举办2020年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