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信息中心举办《图书借阅知识利用》讲座
时间:2018-10-31 10:38:13 阅读次数:

1030日下午,图文信息中心在学校实训楼四楼报告厅举办了图书馆图书借阅知识利用讲座。鑫红日科技公司的高飞老师对图书馆图书借阅方面的知识做了详细的讲解,18级的30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了这次讲座。

1.jpg

 

图书馆新进了一批图书借阅设备,怎么使用这些设备快速地检索自己需要的图书?面对几十万册的图书怎样快速借阅到自己喜欢的图书呢?为了让18级学生掌握这方面的借阅知识、科学利用图书馆。图书馆联系了鑫红日图书科技公司高飞老师。30下午,高飞老师来到学校,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图书馆的图书借阅知识。台上老师讲的详细,台下学生听的认真,不时,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2.jpg

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了解图书馆借阅方面的流程,和图书借阅知识。同学们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