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秋季青年教师业务能力培训
时间:2019-10-24 08:55:11 阅读次数:

1023日下午,我校在10号机房开展2019年秋季青年教师业务能力培训。此次培训旨在引导青年教师树立正确教育观念,强化师德修养,尽快了解学校教育教学方面的具体要求,缩短新教师的角色转换期,尽快适应各自岗位的需要。

DSC_4768.JPG

副校长陈贵银为新进青年教师作了题为《师德修养与教师专业成长》的专题讲座。用翻转课堂的形式让大家深切体会到什么是师德修养,他强调师德是教师区别于其他职业的根本标志;是教师职业行为的精神基础;是教师职业人生发展的内在动力;是教师职业人生发展的内在动力。最后,通过集体讨论让各位青年教师切身思考如何做好一名人民教师,并告诫各位大家经师易得,人师难求,要敬业、乐业、终身学习、促进自身专业成长才能走向卓越。

DSC_4786.jpg

本次培训教育活动激发了新进青年教师的工作热情、改进了教育教学方法,为其尽快实现角色转变打下良好的基础。期待新教师们带着培训所学、所获、所感,开启崭新的教育教学新生活,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