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园电视台开播运行
时间:2017-03-28 08:01:40 阅读次数:

   3月27日,我校第一期《校内新闻》制作完成,并组织全校师生通过多个平台收看,标志着我校校园电视台正式开播运行。
   今年,我校提出了以“管理强校、校园文化示范校”两个创建活动为载体、创新校园文化建设阵地、抓好德育工作基础工程、构建全员育人的特色育人机制的工作目标,推进学校内涵建设,提升学校综合实力。为此,学校抽调部分骨干教师及特长学生组建了校园电视台,负责组织学生记者进行采访活动,审阅和编辑播出的校园新闻稿件,编辑电视台图片、录像解说文字资料,以及校园新闻的后期剪辑制作等。校园电视台《校内新闻》将定期播报,重点播报宣传学生身边人、身边事的校园新闻。
   校园电视台的成立,拓宽了学校德育宣传阵地,丰富了校园文化建设载体,为师生、家长和社会各界及时了解学校发展动态搭建了新平台。

QQ图片20170327155731_副本.png

QQ图片20170327152254_副本.png

QQ图片20170327152644_副本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