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7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时间:2017-10-31 08:36:28 阅读次数:

        1030日中午13002017年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在四楼报告厅举行,学校团委书记赵亚楠、校团委学生干部和2017年新团员共480多人参加了入团宣誓仪式。

会议在雄壮的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帷幕,校团委组织部付宝宝同学向全体参会人员宣读了新加入的团员名单,16级优秀团员代表为新团员佩戴团徽,16级团员周晓兰和17级梁奕杰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全体新团员在团员干部梁亚满同学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共青团旗,举起右手进行庄严宣誓。

最后,团委书记赵亚楠向新团员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勉励新团员们要牢记誓词,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敏锐的政治鉴别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努力学习现代科技文化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道德素养,严格律己、以身作则,在班级、学校、社会中发挥先进模范带头作用。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