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洛阳经济学校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安排
时间:2024-01-21 16:05:13 阅读次数:

  河南省洛阳经济学校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安排

  根据《河南省洛阳经济学校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的要求,各专业的招聘岗位按照笔试成绩1:3比例进入面试环节,现将面试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4年1月24日上午8:00点。

  二、面试地点

  河南省洛阳经济学校综合办公楼四楼。

  三、面试内容及形式

  面试满分100分,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语言表达能力、分析判断能力等方面综合素质。面试考场实行全封闭且全程录像。面试全部结束后,现场公布面试成绩,并于当天在学校网站公布成绩。

  面试采取试讲答辩(专业技术教师岗)、结构化面试(管理岗)的方式进行,时间为15分钟,其中试讲时间10分钟,答辩时间5分钟。本次面试不支持PPT,须板书试讲。试讲专业内容见附件1。

  四、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见附件2。

  五、相关事宜

  1.考生务必于当天早上7:30之前到河南省洛阳经济学校综合办公楼四楼集合,未在规定的时间到达指定抽签区域的面试考生,不得参加面试。未按规定参加面试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面试人员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经工作人员审验后方可参加面试。凡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面试的考生视为放弃考试,按“缺考”处理。

  3.考生进入考场不得携带与面试无关的物品,所携带物品(手机等具有通讯功能的电子设备需关闭并取消闹钟)在抽签前主动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抽签开始后,凡未按规定仍随身携带手机等禁止使用设备的(考生如把握不准,先上交再询问),不论开机与否,一经发现,取消面试资格。

  4.考生候考及面试期间,实行封闭管理,要严格遵守面试纪律和考生须知,自觉服从安排,文明应试。在候考室期间不得交头接耳,未经工作人员允许,不得擅自离开。

  5.面试时,考生一律不得作自我介绍,不得向考官报告本人和家庭成员的姓名及本人毕业院校(或工作单位)、籍贯等有关信息,违者取消面试资格。面试主要流程为考生抽取面试序号并登记确认,然后按照抽签顺序进入面试考场。
 

  咨询电话:0379-60698010

  河南省洛阳经济学校

  2024年 1月21 日

 

附件1河南省洛阳经济学校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试讲内容.docx
b6b4f5604afbabd13dfdca94770c0de3.docx (216.88 KB)
附件2河南省洛阳经济学校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参加面试人员名单.docx
85bf4645acd88480a4746372f9ef9164.docx (295.46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