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航空专业学生全力服务两会获赞誉
时间:2024-03-13 15:12:12 阅读次数:

  3月5日—3月11日,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隆重召开,近三千名人大代表齐聚首都。我校22级航空服务专业李鑫怡、郭芳菲、时可瑞、贠硕青等多名学生,高质量完成了“全国两会”保障任务。

  为了更好地服务全国两会,河南驻京办于今年1月到我校进行人员选拔,并组织通过选拔的学生赴京进行强化训练。为确保服务两会工作不出现一丝纰漏,学生们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学习之中,努力克服训练过程中的困难与挑战。经过集训的锤炼,她们以用充沛的工作热情和严谨的服务流程,顺利完成了跟车礼仪、会场保障以及方向指引等多项任务,赢得了河南代表团及其工作人员的广泛赞誉。


  自2018年起,我校已累计为全国两会保障服务输送学生200余人次。这些学生在校期间通过深入学习和实践,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知识,并在驻京办北京河南大厦进行了针对性的强化训练。这些经历为他们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使他们在服务两会的工作中能够游刃有余。我校学生在本次两会服务中的卓越表现,不仅增强了在校学生的信心,汇聚了力量,更充分展现了现代职业学校学生的风采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