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同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举行校社签约授牌仪式
时间:2024-03-14 16:57:50 阅读次数:

  3月13日下午,我校与洛阳同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校社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在实训楼报告厅举行。我校党委书记刘帅武、航空工程部主任柴子清、孟津区民政局社工部主任朱宏昌、同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马煦婷、洛阳日报社记者王迪乐、航空工程部教师及22级航空服务、形象设计、无人机操控与维护专业的200余名学生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


  刘帅武在致辞中对孟津区民政局、同益社工中心、洛阳日报社对我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学校的发展沿革、文化理念、专业建设进行了阐述。他表示,我校建校40年来,深深扎根职业教育沃土,校企合作是当今职业教育的大方向,通过合作可以增进校企之间的相互了解、加强互惠融通,最终为社会培养全能的应用型人才。未来,双方应在合作中开展深入交流,建立多方协同、务实高效的合作机制,有效搭建校社合作平台。

  洛阳同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马煦婷在讲话中就社工中心的发展现状与发展理念进行讲述,同时对学校为双方搭建的合作平台表示感谢。她表示,此次合作不仅为双方打开了合作通道,更是双方整合优势资源、盘活实践平台、凝聚多方力量的创新举措。校社合作不仅实现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也为学生们提供了学习发展、社会实践等多方面的平台和机会。

  自2023年我校与同益社工中心通过“走进利民社区-敬老、助老”、“走进宜阳县-筑梦航空在路上”等一系列援教、志愿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校社合作签约授牌仪式的成功举行,也为未来双方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合作,优化资源配置、共同培养人才提供了更多有利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