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萧钢构(河南)有限公司一行赴我校参观交流
时间:2024-03-19 16:23:42 阅读次数:

  3月18日下午,杭萧钢构(河南)有限公司人事行政部经理徐燕春一行莅临我校参观交流。我校机电工程部主任程一锦及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访人员,并全程陪同参观了校内维修电工实训室、PLC实训室、焊接实训室等10余处实训室。随后双方在智能家居实训室进行深入交流。

  程一锦首先代表学校对徐燕春经理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随后就焊接技术应用专业课程设置、学生就业以及校企合作等议题进行深入研讨,共同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

  徐燕春对我校焊接技术应用专业建设予以充分肯定,同时还就学生实习就业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表示愿意为学校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活动,杭萧钢构(河南)有限公司与我校建立了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未来双方将继续加强沟通合作,探索更多合作模式,携手并进,实现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