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4年校企合作座谈会
时间:2024-03-28 16:39:26 阅读次数:

  为深入探索校企协同育人模式改革,建强优势特色专业,提高人才培养质量,3月28日上午,我校在实训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校长王宪洪、纪委书记孙元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王宪洪对企业代表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我校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建设、教育教学等情况做了介绍。他表示校企协同育人是主动适应产业发展趋势、主动服务教育强国战略的有效举措,希望能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依托各方优势资源,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见行见效,建立校企人才培育联动机制,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对企业的人才供给能力。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职业院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河南省教育厅等六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职业教育校企合作管理的意见》、河南省教育厅《进一步加强职业院校校企合作办法和实习管理工作的办法(试行)》,招生就业处副主任孙璐琪通报了我校2023年学生岗位实习情况,并对2024年岗位实习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孙元强就做好2024年校企合作和学生实习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校企双方要以《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为基础,以服务学生为中心,深化校企合作途径,严格制定和实施校企合作考核办法,推动实习工作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结束后,各专业教学部组织了企业文化进班级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