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洛阳经济学校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及政审工作
时间:2024-01-30 18:03:46 阅读次数:

  河南省洛阳经济学校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及政审工作

  根据《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和《河南省洛阳经济学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要求,经过笔试面试,总成绩已在网上公示。依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各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政审人选,现将体检、政审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体检、政审人员名单

  见附件。

  二、体检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4年 1月31日上午7:30

  地点:河科大二附院外科楼三楼体检中心

  三、体检标准及注意事项

  体检标准参照《河南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7年修订)》执行,体检费用自理。注意事项:

  1、体检按体检医院要求,需个人提前预约,具体流程参照附件一《河科大二附院体检须知》。

  2、体检时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

  3、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自晚上10点到第二天早上不要进食,空腹参加体检。

  4、参加体检的考生2024年1月31日上午7:30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5、体检不合格和放弃体检资格的,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6.女性受检者哺乳期、月经期、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请事先告知工作人员。

  7、体检必须完成所有规定项目,考生应配合工作人员和医生按预定项目逐科、逐项检查,不要漏检,否则无法出具体检报告。所有体检项目全部完成,体检表需经体检中心工作人员核查、确认无漏检项目方可离开。

  8、对于弄虚作假或者有意隐瞒身体状况的,按规定取消进入下一环节的资格。

  四、考察及其他事项

  体检结束后,对体检合格人选进行考察。主要对考生的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工作能力、遵纪守法等方面进行考察。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咨询电话:0379--60698010

附件:河南洛阳经济学校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名单.docx
cbbdc868de0783de663cf0f488412a45.docx (12.07 KB)
附件一:《河科大二附院体检须知》.docx
23d57a4166d9f99a761f1e09c1e74236.docx (63.97 KB)

  河南省洛阳经济学校

  2024年1月30日